top of page

2015.09.14(一)本會受邀參與「黑龍江省兩岸四地健康養生論壇」共同推進健康産業的發展

      黑龍江省爲弘揚中華民族中醫藥文化,將兩岸四地博大精深的中醫養生之道不斷傳承與交流,並傳遞給全世界。由黑龍江省科學技術廳,黑龍江省中醫藥管理局主辦,黑龍江省中醫藥科學院承辦的「兩岸四地健康養生論壇」於2015年9月14日至9月17日在黑龍江省黑河市召開。

 

       同時,邀請「中華自然療法養生學會」共同出席,並擔任發表人之一,分享健康養生經驗。此次論壇由陳進成理事長 (台灣老德燕醫藥生技機構 執行長)、符振中副理 (上海瑞東醫院 院長)、高許定理事 (福帝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以及林志能召集人 (綠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代表學會出席。

 

       此次論壇主要論點在於養生産業發展現狀及資源優勢解析;多元化的養生經驗研究;養生産品的研發及推廣經驗及中醫養生治未病健康工程合作前景展望...等,皆環繞於養生文化之推廣與創新。當今,健康養生已成為現代人日趨注重的首要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