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5.09.09(三)「顧好脊椎,等於顧好一生」講座-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醫生!

        「中華自然療法養生學會」於2015年9月9日,假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主辦「顧好脊椎,等於顧好一生」講座,講述養生的基礎從脊椎健康保健開始

 

       脊椎病變是一種相當普遍的症狀,根據《時代雜誌醫學專題;運動健康與休閒學刊》所示,下背痛是人類第二疾病,僅次於感冒;全世界80%的人曾被背痛所困擾,因脊椎引起的背痛可能持續一個月以上;約39%的腰酸問題與椎間盤突出有直接的關係,也是導致下背疼痛與坐骨神經痛的主要原因之一。

 

       陳進成博士提及萬病皆從脊椎來,以藥物或手術控制脊病,或許短期可收症狀緩解功效,但因非根本性處理,長久機體仍舊繼續退化失衡。處理脊病應重視人體自癒機能的提升,才能讓身體擁有更穩健持久的健康。脊椎守護神經,神經護衛健康!

bottom of page